Go Karting !

之前经过投票公司组织去玩室内卡丁车。之前一直以为室内卡丁车没有室外的爽,在网上查了一下才知道正好相反。据说我们驾驶的卡丁车最高时速在50-60公里/小时左右,不过由于室内参照物和空间感的原故,会使车手产生的速度感是实际速度的2-3倍(即时速高于150公里/小时)的感觉,所以说,爽!!!

卡丁车概说
“卡丁”是英文“KARTING”的音译,准确的解释为“有车厢或无车厢的微型汽车,车轮独立持久的接触地面,后两轮驱、制动,前两轮导向”,简称为“小型四轮机动车”,是经国际汽车联合会(FIA)认可,可参加比赛并可晋级的小型赛车。卡丁车是一种小型汽车,也是F- 1方程式的预前赛车,是现代汽车运动的摇篮。
这项流行于欧美的无车厢微型敞篷赛车,无减速风挡,能感觉到高于实际车速2~3倍,尤其是弯道上产生3~4倍于重力的横向加速度的超速感应,让你尽享追风逐电的快感。当你驾车奔驰在赛道上,那种紧张和心跳的刺激,妙不可言,只能用心感受。
卡丁车结构十分简单,由钢管式车架、转向系统脚蹬、油箱、传动链护罩、车手座位和防撞保险杠等组成。卡丁车操作简便,车手戴上防护头盔和手套,只须记住左脚刹车,右脚加油门,方向盘是1∶1转向,即可驰骋赛场。卡丁车底盘很低,离地仅4厘米,跑道光滑平整,使车手感到风驰电掣,加上咆哮的轰鸣,体会到平时所体会不到的乐趣。一旦滑出跑道,卡丁车会自动熄火停止前进,不会翻车,保障了车手的安全。
驾驶卡丁车可以锻炼灵敏度,并对大脑、眼睛、手脚及身体其他部位进行很好的协调是锻炼勇敢精神的最佳选择,是一项有益健康的体育娱乐活动。卡丁车作为赛车运动中最经济的一种,具备所有赛车运动的基本内容,加上结构简单、操作灵活、费用低廉、安全性好,成为适合大众化消费的赛车运动。每逢双休日,一些青年人纷纷奔向卡丁车赛场,在蜿蜒起伏的赛车道上风驰电掣地过把瘾,成为都市时尚。
许多国际知名赛车手,例如麦克·舒马赫就是从KART卡丁车起步,而后一举登上一级方程式赛车的冠军宝座。

另外分享该卡丁车场相关信息:
名称:上海迪士卡赛车馆(室内)
地址:中国上海市普陀区枣阳路809号(长风公园内)
营业时间: 下午2点至凌晨2点
价格:60元/8分钟
电话(Tel):++86-021- 6222 2880 / 6285 7778
传真(Fax): ++86-021- 6222 2880
邮编: 200062
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娱乐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3 Responses to Go Karting !

  1. Black says:

    不知道msn在搞什么,等了半个月终于可以发表日志了,我容易吗我~

  2. 嫔嫔 says:

    MSN升级后就很慢
    我回来啦,西西
    回国后都很忙
    过一阵子我又不在准备出去旅游
    然后很快又要回去了,
    唉,时间过得超快.
    都没有时间搭理我的SPACE,
    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啦,西西

    我参加了SPACE大赛,
    西西,投我一票吧,谢咯!^^
    http://msn.polochina.com/polo_msn_info.aspx?id=11574
    我也是玩一玩啦,哈哈

  3. says:

    哈哈 我天天跑跑卡丁车 建议你去下载一个 风靡亚洲 不需要点卡的游戏

  4. says:

    一看就知道好玩吖“
    羡慕ing `
    小黑的公司不错呀“
    以后也找这种可以出去玩的工作`哈“
    小黑好久没去看我啦`
    也不想我`哼哼“
    最近很忙吗“
    注意身体吖“:)
     

  5. phoebe says:

    好贵啊~~~!!!

  6. Unknown says:

    我说两个字~~~爽~~

  7. Tsai says:

    恩,最近看了KIMI的比赛以后…就开始琢磨这类型小车对偶的适合程度了~

  8. 亚森罗宾 says:

    最近我们论坛还举办了跑跑卡丁车的比赛.

  9. Unknown says:

    yo只开过碰碰车,然后就是自己的小跑了,呵呵卡丁车。。没开过

  10. says:

    看起来很爽的样子,^0^

  11. ___DIanA。 says:

    │\__╭╭╭╭╭__/│ │           │ │           │ │ >       ●    │ │≡  ╰┬┬┬╯  ≡│ │    ╰─╯    │ ╰──┬O───O┬──╯    │ 璐过踩踩..│    ╰┬───┬╯嘿嘿 …我来咯  嘎嘎 …  嘿嘿 …嘻嘻….小强小强  小儿强大!! 哈哈…

  12. says:

    啊,你的公司真是爽啊,什么公司这么有钱!强。。对了,你的背景音乐怎么没有了?
    不是挺好的吗?难道关了?一直以来我的SP 都非常的顺利,没有像很多的人说的那么多的问题,哈哈!关于卡丁车,哎,网上跑跑算了。。

  13. says:

    韩寒 也喜欢搞那玩意儿,昨天看新闻,北京二环又有人飚车被擒了。。

  14. says:

    对了,注意看你和龙华烈士手掌的区别,哈哈,是不一样的,,下次去重拍!

  15. says:

    小黑表现不好哦“
    这么久都米去看我“
    要打PP`
    有点郁闷呢`
    小贝被麦克拉伦拒之门外`
    >_<、
    唉~
     
    小黑不要工作的忘记朋友吖`
    还有`
    最重要的是身体哦~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16. Black says:

    新的space让我每次修改,发布帖子都需要付出极大的耐心,好不容易有点人气的这下子全完了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~ : (

  17. ஐFionaஐ says:

    嘿嘿。…….我来了……欢迎你来我的SP.有空多来做客吧………你也在SH,啊?

  18. says:

    嘿嘿“不会完的“
    我会常来看你哒~
    期待你这里有更多好吃的吖“
    口水~~~

  19. 激晓 says:

    不好意思,来晚了啊。
    卡丁车原来这么好玩啊,真是羡慕你,可惜我不在上海,否则一定去玩次,好刺激、好爽啊!

  20. 激晓 says:

    为了弘扬中国文化,展示中国风采,发展体育运动,增强人民体质,我们成立了"海洋三轮集团公司”,现在正处于火热的招聘中,希望大家踊跃参与,谢谢支持!
    我们的口号是:“锻炼身体,保卫祖国;秀出美腿,永登高峰。”
    有意者可以与悠然见南山(http://xchu2008.spaces.live.com/)联系,欢迎去三轮车总部参观。

  21. says:

    呵呵,谢谢你来看我…
    我是一个流浪的野孩子…
    一个到处找家的野孩子…

  22. 2 says:

    谢谢你的祝福~~
    这个照片太不好了~~
    勾起我的食欲了~~
    饿了饿了~
    呵呵~~

  23. c says:

    那个照片太诱人了….口水ing
     

  24. Eunice.k says:

    謝謝小黑來看EUNICE, 今天感覺自己悶悶的……

  25. 温慧子 says:

    我来也..不好意思 回复慢列..呵呵 我家电脑有问题了 我不得不来网吧…可怜哦
    恩?欢乐谷?现在好象很多人…..所以我决定等人少了再去哟!吼

  26. Qimin says:

    na du ;)哎~我要开学了。。超级想回上海玩啊!那个卡定车看起来好刺激啊~明年回来一定玩 ~哈~!

  27. Wu says:

    呵呵~~
    对你来说singapore有回忆?
    以前还是现在在这面过么?

  28. says:

    歌又有了,好啊,鼓掌,.
    来给你杂人气类..

  29. says:

    我正式将我的DC取名为"小黑",因为它是纯黑色的,,哈哈

  30. ๑۩۞۩๑卓๑۩۞۩๑ says:

    连着几天
    小卓都没法在SP中开口
    无法给任何人留言
    郁闷个半死
    今天好不容易爬到你家
    激动地都快哭出来了
    亲爱的
    都好吧。。。。

  31. says:

    哇~小黑你好久沒來我家坐坐了~今天那麼有空~想到我拉~晚安喔!!

  32. Black says:

    俺也可以留言拉,哈哈哈~

  33. xu says:

    这边现在凉快一点了..温哥华的冬天就是天天下雨..崩溃了我都..
     
    卡丁车那玩意儿确实挺爽..就是连玩4轮下来我后背都红了..- -!!可疼了.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