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候鸟一样的迁徙

在上海的几年来,由于工作的转换自己的足迹已经遍布了数个市区
 
卢湾->徐汇->闵行->浦东->黄浦->静安->普陀->卢湾
 
巧合的是n年前从卢湾区开始了来上海后的第一份工作,而现在的公司又位于卢湾区,距离那家老公司的地址也确实不远。
突然想到一句话:像候鸟一样的迁徙
是的,我们都是候鸟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随笔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4 Responses to 像候鸟一样的迁徙

  1. says:

    能当候鸟是一种福气,最少拼搏后能回到最初生长的地方,

  2. mango says:

    我们也在迁徙,但最后都不会回到"原点"

  3. Mo says:

    今天天氣不算很好,可是很清涼
    一點都不像春天,像我最愛的秋天啊^^

  4. ShanShan says:

    到不了的地方叫远方,回不去的名字叫家乡

  5. says:

    來看看你這幾天台灣的電視新聞都是再報四川的大地震
    那天台灣也有一級的地震我也有感觸因為我們台灣也曾經有過921大地震
    台灣已派收救人員和收救狗去四川收救了~
    希望你一切平安~!!

  6. Mo says:

    你有看新聞嗎?四川大地震真的可怕啊!
    看到後心真的很酸啊!!

  7. Mo says:

    我們一起為四川的災民默哀

  8. Mo says:

    多天沒來看你,最近還好嗎?!

  9. Mo says:

    你有沒有吃粽子啊?

  10. Mo says:

    超會拉屎的還會攻擊敵人
    http://goodideaa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t=416
    **雖然醜陋了一點,但是可給你笑一笑,輕鬆一下啊**

  11. says:

    海南的,你应该要像西藏那样, 写游志。
    那个鞋子的拍的好

  12. Ling says:

    聽你這麼一說……我必須承認"是的我門是候鳥"
    ~ ^^"~願好!

  13. Mo says:

    我來了!!最近我忙呀忙呀忙…都沒時間了
    現在還好,終於有空了,又可以更新sp,又可以來看你^^

  14. Mo says:

    昨天朋友請我喝花茶
    是玫瑰+菊花
    原來味道不錯的,如果你愛喝茶,也可試試啊!

  15. Mo says:

    奧運了,你喜歡看比賽嗎?

  16. Mo says:

    我也有看開幕啊!
    最多人是中國啊!!
    不過當我看到各國家出場時,發現有很多國家我都不認識

  17. says:

    0081那张,好像密码疑云里面的一个场景。真怀疑就是在那里拍的。
     
    那两个小女孩特可爱。。。
     
    羡慕你们有钱又有时间的人。。。。
     
    哎。。。
   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~~

  18. Unknown says:

    welcome join us!! 美奈兒 女人街 http://twdx.info

Leave a comment